News & Events

News
接待滨州市博兴县政府领导与企业代表团午宴
April 08, 2023

Responsive image

(吉隆坡10日讯)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CABA)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星期一至四),在山东省滨州市渤海先研院,连同滨州市外办、滨州市博兴县人民政府等,承办中国(滨州)—东盟产业对接洽谈会,以推动东盟国家与山东省滨州市的产业对接与经贸投资合作。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秘书长拿督郑荣兴在接待滨州市博兴县政府领导与企业代表团的午宴上表示,欢迎马来西亚与其他东盟国家的企业代表,组团参与这次的对接洽谈会,让县内的商用厨具、金属板材、医疗器械等支柱产业积极开拓海外,尤其东盟市场。

同时,博兴县副县长封子海表示,此次率团拜访马来西亚,就感受到马来西亚的民俗情切与热情,营商环境友善,是滨州市博兴县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重点地区之一。

封子海邀请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参与紧接着洽谈会后举办的第17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

这项国际盛会是自三年疫情后首次举办的盛大实体展会,并广邀东盟国家的相关业者参与。

参与午宴交流的包括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副总会长拿督吴恒灿、理事李文炮、颜海沦、洪文杰;滨州市外事办副主任刘明、博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新厂、博兴县商务局局长董云鹏、博兴县店子镇党委书记舒德明、兴福镇党委书记王兆建,以及滨州博兴各大企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