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News
林玉唐冀菲华商联总会 续促进两国关系壮大华商事业
March 09, 2024

Responsive image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CABA)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期望菲华商联总会,能保持该会促进菲律宾与其他国家友好关系的角色与传统,在壮大华商事业上作更大贡献。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于上周五(8日)举行70周年庆典,还邀请菲律宾副总统莎拉·杜特尔特出席晚宴。

“当前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菲华商联总会的角色变得更重要。”

另外,菲律宾副总统莎拉·杜特尔特说,菲律宾有独立外交政策,坚定以平等伙伴身份倡导国家间和平、合作与团结,期望通过对话和外交能力化解冲突、弥合分歧、促进区域与世界和谐。

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施东方博士为大会庆典亲自提出“华人血统,菲人心怀”(Dugong Tsino, Pusong Pinoy)主题,强烈表达菲律宾华人独特身份认同,力助菲律宾经济和社会发展。

菲华商联总会自成立以来,时刻促进菲律宾与统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促成双边更大经济利益与战略利益。

盛会上,丹斯里林玉唐给施东方博士赠送祝贺牌匾,以示庆祝,施东方也回赠纪念品。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在今年1月访问菲华商联总会,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是次70周年庆典则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也邀请菲华商联总会参加订于7月,在中国山东举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东盟侨团走进山东活动”。

该活动也包括中国山东东盟企业家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东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