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News
中国—东盟迎春经贸合作晚宴 林玉唐膺突出贡献人物奖
January 25, 2018

Responsive image

(槟城25日讯)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CABA)会长丹斯里林玉唐在中国—东盟迎新春经贸合作晚宴上荣获“增进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突出贡献人物奖”,表扬其在过去30多年来对中国—东盟双边投资与经贸合作上的巨大贡献。

丹斯里林玉唐认为该奖项将作为其持续促进中国—东盟双边友好发展的推动力。而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的成立,正是为了推进中国—东盟双边经贸与投资的友好合作关系,尤其是中国与东盟两地的中小型企业交流。

林玉唐是马来西亚唯一荣获上述奖项的华商领袖。其他荣获该奖项的包括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菲律宾SM集团创办人施至成、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中国新加坡商会会长薛宝金等东盟著名华商领袖。

配合此次得奖行程,林玉唐也率领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的理事成员,陪同拜访者包括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莫哈默伊巴、副秘书温文杰、理事准拿督郑荣兴林尊文等,拜访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泰国驻华大使馆以及菲律宾驻华大使馆。

在持续推进中国—东盟友好发展的进程下,林玉唐也向上述大使馆方代表建议,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将作为一个关键的平台,每年在中国与东盟十国之间,相互举办与经贸相关的活动,加速推动双边的合作,尤其是中小企业方面的合作,以期达致双赢的效果。